呜蜩

我爱被被,被被爱我。脑洞堆积地。

【山姥切×毛利藤四郎】卖身​梗

还是和 @六晔 玩的点梗棋盘游戏.....被要求的CP和梗如题。

我当初看到这人给我备注的CP时直觉她是要搞我。

然后发现还有更搞的【

我的天还有5个题目没写.....



这是传说中位于地下100层的神秘拍卖会场。然而在重重安保系统笼罩下的拍品仓库里却传来窃窃私语。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是仙人跳。” 
 
“误会!诚信可是我们商人的生命!只是如果你买了猫又让它自己跑了,难道还要找宠物店老板的麻烦?”“你说我是猫。我会告诉一哥哥的。还有仙人……” 
“并不是!……天哪…毛利……告诉一哥哥你就再也没法去地上玩了…拜托!”博多双手合十,眼里泪光闪烁,“这个方法就像是让我白白送出一件商品,我会痛苦到生锈!你跑了之后,再把钱还给他嘛——只要不当着我的面!” 
实在是不忍心看到对方垂头丧气的样子,毛利藤四郎道:“好吧”。是不是太过心软了呢?一瞬间里毛利对自己产生了质疑,然而——没办法,这是小孩子的特权嘛。自己再把钱还给那位倒霉的“买家”就是了——下一瞬间这个问题便迎刃而解,他化为刀身老实呆在了仓库的豪华货架上。 
 
这个不行——丑。这个也不行——欺骗老人家会被一哥哥骂死。这个…唉——不能占女孩子便宜。 
博多藤四郎在客人里一顿好找,不知让兄弟搭上哪位幸运乘客的顺风车。忽然他眼前一亮——哪怕是拍卖场标配的兜帽遮住了这位客人大半张脸,仍有几缕金子般的发丝逃了出来——就冲这小判色,博多藤四郎就觉得这人与自己有缘。 
就决定是你了! 
 
山姥切国广为了找到这地下卖场可说是很费了一番功夫,心累得脸色黄了又红。 
然而想到组织得到的情报,他又暗自提起精神。 
“ 这位先生! ”他的兜帽突然被拽住了,是个穿着拍卖场制服的金发小男孩儿,“恭喜您成为我们拍卖场第100000 位客人! ” 
山姥切国广正暗骂这地方竟然丧心病狂到使用童工,男孩儿却熟练地使用一种——你懂吧,有一种人,在阴暗巷子里突然拦住你,然后用低哑的声问你:“买碟……” 
啊不对,男孩儿说的是:“您可以到我们仓库里随意挑选一件物品带走…只要……998…还附赠这个…” 他拿出一张写着浮夸文字的贴纸(“大阪城踏破!!!!!”) 
不管怎样吧,这消息就是给山姥切的任务送来的东风,他只能恍恍惚惚地交出了活动经费,又恍恍惚惚地任由对方拖着他绕过汹涌的人群,向一条更深邃的小道走去。 
 
 
“我要这个。” 
这声音是一掬冬雾,湿润的冷把在刀身里昏昏欲睡的毛利藤四郎唤醒了。他看见一双碧色的眼睛,在本来便不甚明亮的仓库里把光吃尽了似的暗沉沉。然而这碧色又把光芒反哺给了对方的发,像是吸饱了阳光的金穗。 
再然后他才看见在这位注定要被坑一把的老实人身后挤眉弄眼的博多藤四郎。“……” 
他被温柔的拿了起来,然后被对方塞进怀里与肌肤相触了。 
与声音给人的感觉正好相反啊……这个念头一闪而过,毛利藤四郎在对方步伐的摇晃中,在温竟又枕着温暖的肌体睡去了 
 
当阳光完全消失在山坳里时,他们在一片树林里停下小憩。毛利藤四郎偷偷观察山姥切在摘掉兜帽后终于露出的脸。是配得上那双眼睛的俊美脸庞,只是唇僵直地抿着,连带着优美的下颌都显出一股子锋利的冷漠感。 
倒是比自己更像一把刀呢。毛利不由得感叹。所幸对方很快燃起了火堆,火焰摇曳着把那种锋利柔和了。他正苦恼着该在什么时机跑路才好,只听对方冷冷道:“可以显现了,你应该有人形了吧。” 
毛利藤四郎一个激灵,吓得头发都绿了。 
 
两人局促地围坐在火堆旁。山姥切国广面无表情地在心中默背自家兄弟写给自己的工作步骤:“第一,括号在对方尚未显形的情况下括号完,先请求对方显现人形,进行下一步交流,括号务必表达出善意未免对方太过紧张括号完”………他看着从面部表情到肢体动作都明显紧张不安的少年,决定从第二步开始。 
“……总之。我们组织力图救助刀剑付丧神,避免他们落入人类手中遭受折磨。这个拍卖场是我们的重点观察对象——之前我们组织人员发现了一名尚未注册的付丧神,还未来得及进行接触,对方在进入拍卖场后就再也没出来过了……可能已经……可恶!还是个女孩儿!”山姥切看见对方被吓得面容扭曲,干巴巴地说不下去了,僵硬地摸摸毛利藤四郎的头以示安慰。 
 
想起偷偷跑出玩被一哥哥惩罚关禁闭,至今未出来的小乱,毛利的脸一阵扭曲。头上突然的重量让他有些不明所以,金发青年沉默了一会儿,又僵硬安慰道:“我、我们会保护你的,不用害怕。” 
毛利藤四郎叹了一口气,还是个孩子呢——当然大部分人类对他来说都只是孩子。“谢谢你…赶来救我。”他忽然心生不忍,安慰道,“不过我在那里也很久了,并没有看见l、你们说的小女…小女孩,我想她应该是安全的。”当然,关禁闭虽然无聊,但绝对安全。 
“那再好不过了。”对方脸上的声线和表情没有什么波动,未免表现得太过冷漠。然而毛利藤四郎看见一种纯然的喜悦在那双碧玉的眸子里,好像初春的溪水潺潺流淌在未融的冰层。 
 
 
“睡吧。”毛利看见青年打了个哈欠,突然想起对方只不过是个人类小孩,“我不需要睡觉,而且有刀剑的灵力在,也不必害怕有什么野兽。” 
让小孩守夜也太不是人了——少年的体型显然让山姥切忘记了对方的年份,于是他固执地敞开胸怀,“一起吧。你变成本体呆着我怀里就行。” 
 
毛利藤四郎尚未想明白,身体倒是同意了这个方案。他在一片宜人的温度中迷迷糊糊地七想八想:……是时候让一哥哥和人类接触一下了……一味地藏着他们总会出事……还有小乱的禁闭…明天帮这孩子买点心吃吧…就刷博多的卡…还有……啊……什么时候跑…… 
 
 
……跑什么…?还未想明白,他的意识已在对方平缓而低沉的心律中模糊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