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蜩

我爱被被,被被爱我。脑洞堆积地。

终于做了个梦。

我全程上帝视角。

女主和丈夫,青梅竹马,长大,结婚,非常恩爱的生活在一起。

一天晚上。暴风雨。龙卷风。天地要碎裂一样的大灾难。丈夫在风中挣扎着。
女主焦急地要冲出屋子去救他。

但是,有人从女主身后走出来,和丈夫一模一样的男人:风中的那人是平行世界的我,我们相处愉快,聊了许久的天,他这是要回家了。

在这短暂的惊怔中,风中的“丈夫”已经不见了。像是关闭了回程通道一样,风暴也随之消失,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

被另一个世界撕扯的“丈夫”的求救声,女主身后男人嘴角的微笑,除了我没有人知道。

虽然很神奇,但女主接受了这个事实。毕竟身边的丈夫就是和以前一模一样,挑不出错来。

生活继续。然而不同于以往温馨但无趣的日子,男主越来越…像个少年。或者说,他身上越来越流露出一种野兽般的野性。
占有欲强,富含攻击力,然而也懵懂又天真。 好像回到了他们的童年时期。

对此,他的解释:平行世界的我告诉了我一些事情,我身上有着野兽的血脉,现在都是正常现象。

然后就是,无数言情小说里的,韩剧里的,浪漫又美好的,女主调教小忠犬的日子。具体情节我记不清了,但非常美好,女主甚至比之前更爱男主了。

然而,男主的兽性无法压制,他占有欲越来越强,甚至杀一个喜欢女主的人,这个导火索让他和女主起了冲突,冲突却让他越来越暴虐。最后他囚禁了女主。还成为了人类的敌人。

最后一个场景。
讨伐男主的军队前进着,但是男人就在他们中间,他像一阵风收割落叶一样收割人类的生命。他带着一身血气回到女主身边。
女主穿着白衣,很美,她问:你把他们全杀了?
男主没有正面回答:…创造会带来美,然而痛苦总是更多。美总是要消失的……只有活着的痛苦永存。

女主开始跳舞,她手上拿着匕首——只有我知道是匕首,她跳得……要是比喻的话,是天鹅一样的美。

匕首离她的胸口很近了,她说:罪孽…是要靠锥心的痛苦来偿还的

匕首刺进去了。

那一瞬间…一种巨大的……痛苦粗暴地塞进了我的感受里。以至于我醒来的时候还在哭。

这个梦就这样结束了。

说点这个梦之外的东西………男主的那段话我记不清了,但能感觉到他想表达的是一种无法掌控自己血脉本能的悲哀感。

以及。女主真的分不清谁才是自己的青梅竹马吗【】

评论

热度(2)